专家在线诊疗中心: 病历号: 密码: 病历注册(新版本发布) 诚聘英才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
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肿瘤癌症 > 卵巢癌

适量食煎烤炸谷物不会增加卵巢癌风险

【来源】39健康 【时间】2009-3-31 10:33:21 【阅读】
正在读取..

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适量食用煎、烤、油炸谷物食品不会增加女性罹患卵巢癌的风险。这项研究成果已发表在《肿瘤流行病学、生物标记和预防》期刊上。

 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,适量食用煎、烤、油炸谷物食品不会增加女性罹患卵巢癌的风险。这项研究成果已发表在《肿瘤流行病学、生物标记和预防》期刊上。

  瑞典《乌普萨拉新报》近日报道说,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6.1万名瑞典女性进行了长达17年的跟踪调查。参加研究的营养流行病学教授沃克特别强调解释说,调查结果只是显示,适量食用煎、烤、油炸谷物类食品不会增加女性罹患卵巢癌的风险,但尚无法确定大量摄入此类食物对罹患卵巢癌的影响。

  2002年4月,瑞典国家食品管理局和斯德哥尔摩大学研究人员率先报告说,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的谷物类食品在经过煎、烤、油炸等烹调处理后,会生成具有致癌作用的丙烯酰胺。随后,英、法、美等国科学家也进行了相应研究,肯定了上述说法。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2007年公布一项研究结果说,每天摄入40微克丙烯酰胺(相当于一包32克薯片中的含量)的女性,患子宫内膜癌和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摄入量最低的女性高一倍。


来源:《科学时报》


{$expert$}
关注健康,关注疾病大全>>   适量食煎烤炸谷物不会增加卵巢癌风险   免费电话 返回顶部↑   
相关链接: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是一种治疗癌症的新方法,它在继承传统疗法的基础之上谋求创新和发展,汲取其精华,摒弃其糟粕。它既重视西医的诊断结果,又突出中医中药的优势;既能有效遏制癌细胞,又能全面改善患者的症状;既强调缴杀癌魔,又讲求化解毒副作用;既针对不同患者进行辨证施治,又将群体抗癌的丰硕成果应用于实践。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立足于中医的整体观,在药材的选取上主张药食同源,力求无毒无痛;在药物的组方上遵循君臣佐使,以减毒增效、趋利避害;在具体的治疗时坚持扶正祛邪,祛邪而不伤正。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十分注重对患者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多靶点的综合调理,以达到身心同治、标本兼治的目的。此外,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治疗方便、费用低廉的优势,更为它赢得了数以万计的患者的青睐!   “无毒抗癌绿色疗法”适用于治疗肝癌、肺癌、胃癌、食道癌、胰腺癌、肾癌、鼻咽癌、脑瘤、肠癌、淋巴癌、乳腺癌、子宫癌等各型、各期癌症;配合手术和放化疗具有较好的减毒增效作用,并适用于失去手术及放化疗机会的重症晚期患者。 了解更多请拨打专家热线:010—84110281/84121367 [ 夜间咨询电话 ] 010-64400864 (17:00-21:00)
评论
[ 夜间咨询电话 ] 010-64400864 (17:00-21:00)
  • 北京安定门中医医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2-2008 All Rights Reserved
  • 医院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甲11号 邮编:100011 电话:010-84130283 肿瘤科热线:010-84121267
  • 备案号:京ICP备06010893号 经营许可证 Email:adm@adm999.com
  • 转载或引用文章仅供参考,不构成任何建议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。